北京证券业协会金融科技与信息技术委员会 2023年度工作会成功举办

北京证券业协会金融科技与信息技术委员会 2023年度工作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8-03   点击次数:   来源:会员服务部

微信图片_20230704095013

为回顾2022年工作进展情况,展望2023年工作计划,北京证券业协会金融科技与信息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于2023年6月6日在中信建投证券银河SOHO办公区召开了2023年度全体工作会议。北京证券业协会派员到会指导。会议由主任委员肖钢主持,各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专委会秘书孟晋津介绍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并与各委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随后,由专委会特邀外部专家深度剖析证券行业最新政策法规,并和与会委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北京证券业协会副秘书长宋震对专委会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专委会各委员在协会系统改造项目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委会可以在未来持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

委员会将在北京证监局和北京证券业协会的指导下,秉持沟通、服务、自律、创新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委员会自身作用,切实做好金融科技相关课题研究工作,促进金融科技发展,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北京地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北京证券业协会
投资者权益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