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证券业协会创新与发展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北京证券业协会创新与发展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23-08-16   点击次数:   来源:北京证券业协会

    2023年810日,北京证券业协会创新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在京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督察长郭松主持会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机构二处派员,协会副秘书长宋震、专委会联络人侯庆阳出席会议,专委会17家委员单位,26位委员及委员代表莅临参会。

嘉实基金团队围绕《混合估值法在资管产品中的应用与展望》《REITs、债务与投资之间的关系》两个课题提纲进行简要介绍,与会委员就课题提纲涉及内容展开深度讨论,下一步在征集各委员单位的意见、建议后,将继续完善课题报告。

北京证券业协会宋震副秘书长希望通过协会下设的各专业委员会来发挥:引导行业、促进沟通交流、服务监管的作用。创新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对于行业,对于公司内部发展都是息息相关且重要的,鼓励各代表机构就行业的创新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协会传递给监管部门,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机构二处派员:希望委员单位通过两个课题的讨论,采用多样化的视角继续做研究,提倡各公司多提建议并通过调研的形式做一个反馈。

郭松最后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北京证券业协会的指导以及与会委员的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呼吁各委员通过创新与发展专业委员会的交流平台,凝聚行业智慧,形成行业共识,推动业务创新与发展。

北京证券业协会
投资者权益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