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证券荣获挖贝网“2023年度北交所·新三板杰出影响力券商”荣誉

首创证券荣获挖贝网“2023年度北交所·新三板杰出影响力券商”荣誉

日期:2024-02-07   点击次数:   来源:首创证券

1月25日,在挖贝网、金长川资本及新三板读书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挖贝北交所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上,首创证券凭借在北交所、新三板市场业务取得的进步获得“2023年度北交所·新三板杰出影响力券商”奖项。

同时,由首创证券作为主办券商的北京中科仙络智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仙络”)荣获年度卓越价值企业奖。

近年来,首创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持续深耕北交所、新三板市场业务,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能力。

2022年11月,首创证券成功护航北京市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曙光数创成功登陆北交所上市融资,该项目从申报到审核过会仅用百日时间,充分展现了首创证券服务中小企业及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决心和能力,同时曙光数创亦成为北交所的重要标杆企业。

2023年12月19日,中科仙络在首创证券的助力下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并且成为全国范围内首家适用“绿色通道”机制过审的企业,创造了从受理、审核、反馈到通过仅用时25个交易日的纪录。

2024年1月17日,由首创证券推荐,北京德美高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美高科”)取得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函,标志着德美高科成为首批适用“绿色通道”机制过审的又一家“专精特新”企业。

未来,首创证券将继续践行“科技投行、专家服务”的理念,牢记首都金融国企使命担当,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深耕北交所及新三板市场的业务,助力“专精特新”和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挂牌和上市,为证券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首创力量。

北京证券业协会
投资者权益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