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党纪,严守廉洁,铭记合规,拒碰底线 ——华福证券2023年兴航程“合规文化提升年”之纪法警示教育活动

敬畏党纪,严守廉洁,铭记合规,拒碰底线 ——华福证券2023年兴航程“合规文化提升年”之纪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9-06   点击次数:   来源:华福证券北京分公司

2023年为华福证券的“合文化提升年”,公司始终坚持“从严治司”“合规经营”“法治华福”,推进法治思维工作,把握法治建设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为进一步加强合文化、法治文化培育,2023年8月4日,华福证券北京分公司组织全体管理级员工、党员及合人员于“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红线”、“底线”思维。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画面,生动揭示了各类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通过图文声像、实物展示、场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纪法警示教育课,使我们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

本次纪法警示教育展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分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部分,对中央和北京市近年来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同时收集展示20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案例。同志们聆听现场讲解,边体会、边思考,观看职务犯罪人员忏悔书,在体验区感受监狱高墙内的心灵忏悔。

华福证券北京分公司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引导辖区全体员工不断加强自身职业素养,规范员工执业行为,增强全体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将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持续推进合、法治文化建设,始终筑牢“全员主动合、合创造价值”的合理念,坚持推行诚信与正直的职业操守和价值观念。

 

北京证券业协会
投资者权益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