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证券北分开展联学活动

申万宏源证券北分开展联学活动

日期:2024-03-06   点击次数:   来源:申万宏源证券北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申万宏源证券北京分公司团总支联合公司兄弟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探索保护美丽海洋” 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团员青年走进北京海洋馆。

北京海洋馆是大型的、现代化的、先进的海洋生物科普馆,拥有世界先进的维生系统,并首创使用人工海水,馆内饲养和展示各种海洋鱼类及生物达千余种、数万尾。置身海洋馆中,团员青年在领略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的同时,更亲身感受到人类与海洋的密切关系。

加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为建设美丽中国、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北京证券业协会
投资者权益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