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证券北京金融大街第二营业部走进安保系统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

恒泰证券北京金融大街第二营业部走进安保系统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

日期:2023-08-21   点击次数:   来源:恒泰证券北京金融大街第二营业部

 

2023年4月,恒泰证券北京金融大街第二证券营业部联合满天星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北京市公安局振远护卫中心,面向安保系统人员开展了主题为“维护金融领域国家安全,反洗钱从我做起”的投资者保护专题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投资者保护专题讲座对安保系统人员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知识,从常见的生活场景出发,以通俗易懂的金融违法典型案例分析,宣传危害国家安全及洗钱活动的形式和危害,揭露典型作案手法,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风险识别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引导群众主动防范和化解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从自身做起,识别风险,远离危害国家安全的非法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安保系统人员60余人参与,历时约1小时,共分发了100余份反洗钱相关宣传折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讲座结束后,北京金融大街第二证券营业部负责人王宝修与在场人员就防范金融诈骗及个人投资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人员反馈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基本利益,金融领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领域。恒泰证券北京金融大街第二证券营业部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相关投保投教要求,走进北京安保系统贯彻投资者投保投教。未来,营业部将进一步创新投保投教工作,推动投资者教育走进更多行业,让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成果广泛普惠到广大投资者。

北京证券业协会
投资者权益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