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走近投资者”-中泰证券北京分公司联合北交所开展投教活动

“北交所走近投资者”-中泰证券北京分公司联合北交所开展投教活动

日期:2023-11-13   点击次数:   来源:中泰证券北京分公司

为落实中国证监会高质量建设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的战略部署,扩大投资者队伍、提升投资者参与度,促进投融两端动态平衡与结构优化。11月6日,中泰证券投教基地、中泰证券北京分公司联合北交所共同举办“北交所走近投资者-北交所深改专题投教活动”,北交所投资者服务部郭明浩老师、徐思羽老师、北京分公司财富顾问孙霄男老师及分公司辖区近40余投资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北京分公司总助褚建飞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会上,北交所投资者服务部郭明浩老师以“新阶段新起点新发展新机遇”为标题,解读了本次改革背景、意义、主要举措等内容,简述北交所设立的目标及定位,引入此次深改的背景及思路,阐述“五个坚持”的工作原则,确定了深改目标,介绍“八箭齐发”改革手段,明确了深改的特色及机会。中泰证券北京分公司财富顾问孙霄男老师进行《掘金北交所 把握新机遇》专题讲座,介绍了北交所制度特色、运行亮点,通过对北交所市场表现,就北交所企业及投资机会等进行分析,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此次北交所深改情况及特色,提高投资者对北交所产品的了解及对风险、机遇的把控。在交流互动环节中,投资者就北交所细分板块、交易流程等方面提问,北交所工作人员做出详尽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本次投教活动的投资者表示,此次投教活动内容相对丰富、针对性强,有利于更好的理解北交所此次深改的深远意义以及北交所的投资价值。

调研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讲师与投资者、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合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北交所深改政策及前沿动态,也为投资者与交易所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中泰证券北京分公司在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将充分发挥服务投资者“前沿阵地”作用,将北交所改革举措及市场建设情况送到投资者身边。同时严格落实北交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要求,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服务理念,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为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北京证券业协会
投资者权益保护